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容城服装首次亮相“时尚深圳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永恒 
2018-07-07 08:59:31
分享:

容城服装首次亮相“时尚深圳展”。李永恒 摄

容城服装首次亮相“时尚深圳展”。李永恒 摄

  长城网雄安讯(通讯员 李永恒)雄源定制、万发服饰、豪丹男装……一个个容城品牌,一件件容城服饰,以全新的面貌在这个时尚前沿的设计之都惊艳亮相,“时尚雄安展”吸引大量客商参观咨询。7月5日,容城县17家服装企业代表雄安新区首次亮相第18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上午10点30分,“时尚河北馆”开幕式在河北馆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容城雄源集团与深圳前海合一创意文化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决定共同研究雄安新区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和品牌定位,共同开发雄安新区培训服装设计和品牌运营的高级人才系列课程,共同开发和研究在雄安新区关于服装设计师的合作模式。下午2点整,雄安新区“白洋淀泛”原创设计联合秀在“时尚河北馆”举行,容城雄源集团、万发集团、月上服饰、卓依服饰四家本土服装企业设计制作的服饰正式发布。

  据介绍,“时尚河北馆”是河北纺织服装产业的专门展示平台,集中推介包括容城男装在内的河北省百余家服装服饰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技术成果,在“时尚河北馆”特设“雄安展区”,重点展示容城服装产业的转型发展成果。展会期间容城服装企业陆续举办“时尚雄安展”、“白洋泛”原创设计秀、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颁奖等亮点活动,通过影像、走秀、论坛等形式,与深圳服装企业家和设计师牵手对接,不断提升容城服装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与服装产业发达地区的交流对接合作,促进容城县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容城服装”区域品牌。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专业展会之一,已连续举办十七届。本届会展7月5日至7日为期三天,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着力于推动参展企业和设计师的品牌化运作,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展馆布局按照品类及设计风格细分,包括致美风尚、独立设计师品牌、国际荟萃、饰界之窗、潮动天地等12大主题展区。

关键词:雄安新区,时尚深圳展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