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送下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7-10 14:25: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入夏以来,广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大力开展“安全用电知识送下乡”工作。为保证安全宣传讲到位、出效果,近日,该公司在《广平报》设立了农村安全用电专栏,并主动与各乡镇村委会沟通联系,利用村里的广播喇叭每天分3个时段播放夏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广大村民清凉度夏之时莫忘用电安全。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此外,广平县供电公司还针对今夏“高温、高负荷”实际,组织各供电所成立应急保电服务队,下乡入户为群众提供用电优质服务,帮助村民对家中线路、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维修。在此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宣传,除广播宣传外,还组织职工利用下乡服务之机在乡村宣传栏、公开栏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真正使安全用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关键词:用电,安全,宣传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