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7.6万余家企业纳入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名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8-07-10 21:49:08
分享:

  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总结会暨第四次调度会现场。省环保厅/供图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张艺萌) 7月10日下午,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总结会暨第四次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总结了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及普查清查工作完成情况,调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迎接环保部清查抽查检查及全省污染源普查下阶段工作。

  据了解,我省有17.6万余家企业纳入了普查名录。 河北省环保厅对省级清查质量核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及迎接环保部清查抽查检查各市自查准备及下一步全省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调度。会议要求,河北各市本周内务必将各市省级清查质量核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向普查办报送整改情况。要根据要求进行自查,进一步夯实清查质量。抓紧落实数据采集设备配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培训和证件颁发,加强普查宣传与信息报送,做好各项入户调查准备工作。

  现场汇报。省环保厅/供图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清查,石家庄,河北省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