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银私享留学荟”活动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8-07-11 17:20:37
分享:

   

活动现场,留学教育机构解答客户咨询。 宋再飞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郭甜肖)7月10日,“中银私享留学荟”活动在石家庄举办。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前任招生官及留学专家讲解了2018年美国名校早录取情况,预测今后的录取趋势,帮助学生为后续的录取做好充足准备。  

  中行河北省分行财富私行部副总经理崔琳介绍说,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服务行业的长期推动者和持续领跑者,一直在跨境金融领域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中国银行将凭借全球一体化的高效服务平台,担当客户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充分发挥国际化、集团化、专业化优势,全力以赴满足客户跨境金融需求,为留学生家庭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申请赴美留学的学生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名校竞争愈发激烈,标准化成绩越来越成为名校申请的基础“门槛”,而竞争激烈的著名院校,更加重视考核申请者的综合素质,想成功申请名校,了解录取规则很重要。活动过程中,中国银行跨境金融专家向客户介绍了中国银行特色跨境金融产品,优秀学子家长向客户分享了子女教育心得。麻省理工学院前任招生官及国际留学专家对美国名校在华招生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关键词:中国银行,招生官,留学责任编辑:烟成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