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特许经营品牌高端商务交流会
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8-07-11 16:03:03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10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和河北乐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希尔顿大酒店共同举办了“美国特许经营品牌高端商务交流会”。来自美国健身行业Anytime Fitness公司及培训品牌Crestcom公司两家知名品牌进行了特许经营模式的推介。石家庄市相关企业特邀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高端商务交流会由著名主持人克岩主持,隆富德广味餐厅、泽乾酒业和支点品牌设计赞助支持。

  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培训与健身行业受到了广泛关注,此次活动的举办可以让更多的石家庄企业了解美国优势品牌,进而开展合作。河北乐襁文化将继续携手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为两国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双方经贸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官员Leon Skarshinski(鑫龙)与河北慧德城市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董纹利互致欢迎辞,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专员沈岩详细介绍了来石参加活动的美方品牌以及特许特许经营的含义。他表示,期望中美两国的企业在互惠互利的商业合作方面取得成功。

  随即,Anytime Fitness健身品牌首席增长官艾思哲与Crestcom领导力和管理培训品牌特许经营拓展总监John Harris分别对品牌进行推介,现场中方企业代表都对此次推介交流表示出极大的热情,临近结束时积极提问相关问题,对投资两个国际知名品牌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在下午的中美公司一对一会谈交流中,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期望中美两国的企业在互惠互利的商业合作方面取得成功。(赵君华)

关键词: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特许经营品牌,高端商务交流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