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第十八次外周血管病介入新技术研讨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振中 邢丁 
2018-07-12 09:28:56
分享:

 

全国第十八次外周血管病介入新技术研讨会在唐山开幕。唐振中 摄 

合影留念。唐振中 摄

  长城网唐山讯(唐振中 记者 邢丁)日前,全国第十八次外周血管病介入新技术研讨会暨河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第一届第三次学术会议在唐山开幕。

  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专家学者共计1373人参会。会议将在脑血管疾病、主动脉大血管疾病、四肢血管疾病及肿瘤介入、介入护理等方面设置专题讲座和论坛,进行互动交流。

第十八次外周血管病介入护理论坛暨介入诊疗新技术护理规范与创新研讨会。唐振中 摄

  期间,第十八次外周血管病介入护理论坛暨介入诊疗新技术护理规范与创新研讨会举行。

  据悉,全国外周血管病介入新技术研讨会自2001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次会议,秉承“学新、用新、创新”的办会宗旨,努力提供一个“百家争鸣、畅所欲言”的学术平台,共同分享在外周血管病介入诊疗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交流和探讨血管疾病防控、诊断和治疗的热点问题。

  本次研讨会由河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主办,由唐山工人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共同承办。

关键词:血管,研讨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