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河北(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7-12 17:41:01
分享: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于仕越)7月12日,以“驱动新时代、炫彩车生活”为理念的2018河北(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在位于古城正定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持续至7月15日。

 
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记者了解到,“河北汽车文化节”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河北交通广播承办,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共吸引超过百万人次到场观展,实现销售总额13.3亿元,不断刷新的规模、规格和成交记录,使“河北汽车文化节”成为本地当之无愧的第一汽车展会,成为中国汽车业界具有品牌价值的集汽车展示、发布、贸易于一体的综合会展平台。

 
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此次汽车文化节是首次入驻国际A级展馆,是一次全室内特装车展,也是河北省首次举办的等级车展。四万平米室内展区、四大展馆以及三万平米室外展区,将带给公众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

  本届汽车文化节集纳40多家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集中参展。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的新车型将悉数亮相本届汽车文化节。“河北(第六届)汽车文化节”举办之时,恰逢7月1日进口汽车关税下调之际,又正值汽车销售淡季里寻求突破的关键节点,汽车厂家和经销商将在车展上双双发力营销。最全的汽车品牌、最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最优的购车政策,将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又一好时机。

 
室内展会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此外,本届汽车文化节还设置了7000平米的“儿童动漫水乐园”,新鲜有趣的水上城堡、波浪滑梯,带给小朋友难得的夏日清凉。同时,持汽车文化节门票还可以专属优惠价格游览正定隆兴寺和荣国府景区。

关键词:车展,正定,汽车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