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河北省的26件群众举报案件已全部核查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8-07-12 20:16:57
分享: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张艺萌)2018年7月3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省交办第三十三批25件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其中重点案件4件,另有7月6日单独交办1件。河北省高度重视,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组织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开展查处整改工作。7月12日,交办河北省的26件群众举报案件已全部核查办理。其中,核查属实22件(重点问题3件),不属实4件(重点问题1件)。所有问题已按要求公开。对于核查属实的问题,各地关停取缔违法企业2家、停产限产违法企业1家、立案行政处罚违法案件5起,公安部门立案侦查违法案件1起。

  截至7月12日,河北省向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了前33批共4721件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核查处理情况,其中查证属实3947件、不属实750件,另有24件仍在核实。

关键词:环保,回头看,信访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