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围场通用机场年底实现通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君 
2018-07-13 23:15:01
分享:

建设中的围场通用机场。李学武摄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 邢君)“目前机场的航站楼、机房、动力中心、导航台等已经主体完工,跑道、场坪、停机坪也已建设完成……”近日,围场发改局机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位于围场御道口镇大阳坡的围场通用机场将于近期完工、年底实现通航,将开通秦皇岛、唐山、赤峰等航线。

  据了解,根据省发改委去年对围场通用机场项目的核准批复,项目近期规划等级为A1类通用机场,设计跑道长1200米、宽30米;远期规划等级为4C等级机场,跑道长2400米、宽45米。

  根据航空需求,该项目主要是开展短途运输、低空飞行和飞行培训等服务业务,开通赤峰、承德、张家口等地航线。在低空飞行业务中主要开展航空旅游、飞行员培训、航空消防等通用服务项目。

关键词:承德,围场,机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