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三人喜获“一吨油”大奖!你也有机会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07-13 22:20:12
分享:

 

一私家车驾驶人喜获“一吨油”大奖。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13日上午,河北省交管局、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举办2018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上赛季颁奖仪式。来自唐山的一名私家车驾驶人现场领取了“一吨油”加油卡。现场还随机抽取了两名百日零违法幸运驾驶人,他们也将获得“一吨油”的重奖。

  在颁奖仪式上,省交管局、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活动经验值3000分以上的百日无违法驾驶人和全部百日无违法的驾驶人中各随机抽取了一名幸运驾驶人,他们将获得价值“一吨油”的加油卡。现场为活动经验值排行榜第一的唐山驾驶人王金路颁发了价值“一吨油”的加油卡。此外,还有活动经验值排行榜前200名的驾驶人将获得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提供的500元电子加油劵,近期将发放到活动平台的电子劵账户内。

公示获奖名单。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2018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上赛季从今年3月20日启动,到6月27日结束,共计100天。上赛季结束时,全省共有103218名驾驶人报名参赛。活动结束时,有超过8万名驾驶人成功保持了100天零交通违法,通过了考验。活动期间,共进行28次每日有奖答题活动,共有280名驾驶人获得了200元电子加油劵激励,还有近300名驾驶人通过邀请好友参赛获得了加油卡、购物卡的特别奖励。在奖励守法驾驶人的同时,也有2万余名驾驶人因在活动期间出现交通违法行为被取消了获奖资格,占全部参赛者的20%,这些违法行为主要是违法变更车道、违法停车、超速,这些违法驾驶人除了要记分交罚款,还丧失了获得“一吨油”大奖的机会。

  从今天到10月20日,将是2018年自律挑战赛的下赛季。下赛季结束时,还将产生3个“一吨油”大奖和4个“一吨油”年终大奖。下赛季零违法的奖励将更加丰富,总价值近40万,河北省驾驶人只要首次报名参赛和每月零违法即获得相应额度中石油加油电子券,同时,还将启动“自律驾驶城市之战”。

  “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是由河北省交管局、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公益提供了价值80吨汽油的奖励给零违法驾驶人,今年是第二届。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报名车辆没有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奖励,但是出现违法后,将取消获奖资格。今天就可以开始下赛季报名,还有7个“一吨油”和更多加油电子劵送给自律好司机,坚持100天零违法,就有机会收获一份大奖励。关注河北交警微发布、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河北公安交管网任一微信即可报名参加。

关键词:河北,交通,零违法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