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冀东油田“抗击”暴风雨 坚守岗位保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蔺红平 冯喆 2018-07-17 15:08:38

7月15日,一场大雨过后,冀东油田南堡32-3018井场变成了汪洋一片。石油工人仍在坚守工作岗位,全力生产。杨军 摄

  7月15日,在冀东油田南堡32-斜3018井现场,井下作业公司试油13队员工正在雨后的井场紧固井架地锚绷绳。

  7月14日至15日,唐山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面对汛情,冀东油田各单位反应迅速,提前做好应对洪汛和风暴潮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根据夏季“十防”要求,全力做好海上运输、雨季电力平稳运行等各项生产保运工作。

  同时,加大稳产工作组织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方案部署实施工作。加大区块提液、增注、调剖调驱工作力度;加强增产措施的深化研究工作力度。在上半年较去年同期单井产量有所增加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单井增油量提升工作。优化运行计划和施工组织,全力做好压裂和补孔工作,保证年度增油措施任务的圆满完成。

  此外,结合生产特点,加强属地和承包商管理,加大检查监督和风险隐患识别和整改力度,确保油田无隐患无事故发生。

  杨军 蔺红平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冀东油田,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