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市2018年“最美医护”推选展示活动开始投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安献民 
2018-07-17 15:52:4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献民)记者从邢台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自7月17日起,邢台市2018年“最美医护”推选展示活动网络投票开始了。

  此次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和邢台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是市委宣传部2018年“最美邢台人”推选展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采取“微信投票+评委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中,微信投票占80%、评委评审占20%。通过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最美医生”和“最美护士”共10名。

  微信投票入口为“邢台市卫计委”微信公众号。投票时间从2018年7月17日12时开始,7月31日12时结束。

  投票规则:市民可通过关注“邢台市卫计委”微信公众号后进行投票。在公众号内回复候选人编号,并正确填写验证码信息,则投票成功。一个微信账号每日可分别为“最美医生”和“最美护士”的1—5名候选人各投票一次。同时,本次活动将严厉打击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清零处理。

关键词:“最美医护”,投票,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