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07-17 18:06:36
分享:

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启动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7月17日上午,“2018年沧州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发布会暨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沧州文化大厦举行。

  本届赛事由沧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大赛以“创意融入生活设计提升产业”为主题,分别在工艺美术类、文博创意类、数字创意类和文化空间类四个类别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参赛作品。目前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件。作为沧州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根据沧州地方特色,大赛对内容进行了自主创新,一是征集范围定向清晰,二是大赛评审公开公正,三是尊重保护知识产权,四是突出作品产业转化。

  2018年沧州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文创精英们展示能力的全新舞台,是文创爱好者获得认可的最佳途径,是智力转化为生产力的孵化平台,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举措。

关键词:文化创意,大赛,沧州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