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中行:“消防巡楼巡更器”促进消防工作规范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苏剑峰 
2018-07-17 16:35:03
分享:

  长城网7月17日讯(宋再飞 苏剑峰)近期,张家口中行投入资金在分行办公大楼各楼层安装“消防巡楼巡更器”,以此规范促进消防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日常消防巡查工作开展。

  本次安装的“消防巡楼巡更器”通过在办公大楼地上十三层及地下一层各消防设施旁安装“夜光巡更点”,消防控制室值守人员每日在对消防设施巡查后,需对各楼层消防设施旁安装的“夜光巡更点”进行扫描,消防控制室值守队长通过电脑读取巡检路线及巡检情况,从而实现对值守队员及日常巡检工作的检查,规范日常巡检工作。

  “消防巡楼巡更器”是该行在消防管理工作中的一项尝试性的创新性工作,设备投入使用以来效果良好,对规范该行消防设施日常巡检工作、强化办公大楼消防安全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中行,消防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