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运会群众体育组象棋城际争霸赛总决赛7月20日在石家庄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07-19 16:37:14
分享:

  长城网7月19日讯(记者 许晓星)7月20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象棋项目暨2018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总决赛将在石家庄市新世隆宾馆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2支代表队的100名象棋爱好者参加,共设有公开组、大学生组、少年组和儿童组等组别,总团体录取前六名颁发奖杯。

  长城新媒体将在20日下午13:50分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对混合团体第七轮进行现场直播。

  中国象棋在河北有着雄厚的大众基础,涌现出众多象棋大师。来自邯郸的李来群是建国以来北方的第一个男子个人象棋冠军,结束了南方棋手独霸的局面。男子中苗利明、陈翀、张江等都是国内知名的象棋大师。胡明是中国象棋女子特级大师。国内现役棋手最小大师是我省14岁少女王子涵,这从侧面显示了近年来河北象棋良好的发展势头。

  7月20日下午13:50,长城新媒体与您共同欣赏精彩赛事。

24小时链接地址:http://zhibo.hebei.com.cn/share/g5iZdCGEXrRocA0JjA.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036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省运会 体育 象棋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