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沙河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2018-07-19 16:35:35
分享:

  长城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文鹏)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近日,沙河市司法局联合褡裢办事处朝阳社区居委会,在廿冶街心公园开展“扫黑除恶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活动以现场讲解和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彩页为主,配以《宪法》《社区学法》《法律援助实用手册》等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市委、市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决心,深入宣传学法用法的重大意义。

沙河市开展“扫黑除恶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法治宣传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极大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社区内营造良好治安环境氛围奠定基础。

沙河市开展“扫黑除恶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扫黑除恶,法制宣传,社区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