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中行进一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崔陶然 
2018-07-23 10:09:49
分享:

  长城网7月23日讯(宋再飞 崔陶然)为确保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中国银行唐山中行于本月中旬对该行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保险宣传情况开展现场检查。辖内各机构认真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建立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常态化机制。

  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确保宣传活动分工合理、组织有序、措施得当,按照“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文件精神,该行领导成立了以该行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及各一级支行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宣传活动方案的制定、实施,并组织协调各部室、各支行的活动落实情况。

  充分准备宣传物资,确保宣传保险制度落到实处。为确保宣传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该行认真做好宣传的组织筹备工作,向各网点发放宣传横幅、宣传海报、宣传单页,并要求各网点在第一时间将各项宣传材料摆放到位,并开辟宣传专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展示宣传手册。

  各网点同步进行,确保宣传全面覆盖。该行以辖内各支行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营业网点LED演示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让客户感受到“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的活跃气氛,确保金融消费者第一时间理解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核对金融消费者所起到的保护作用。

关键词:唐山,中行,存款,保险,宣传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