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年产30万立方米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在秦皇岛开发区投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25 11:52:27
分享:

技术员在进行钢筋生产线桁架筋生产操作。刘文豪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竞宇)今日记者了解到,位于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内的秦皇岛和信基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PC车间于近日通过项目验收并正式投产。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构件拆模起吊操作。刘文豪 摄

  PC是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简称,是一种新型结构材,具有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等特点。秦皇岛和信基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PC车间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包括2条预制构件自动化生产线及4条固定模台生产线。其中2条预制构件自动化生产线选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环形流水生产线,生产全过程为信息化控制、自动化程度高,部分设备可实现无人值守的工作模式。车间可生产预制外墙板、预制装饰外墙板、预制围墙、叠合式装配综合管廊等70余种预制混凝土构件,设计年产能为30万立方米,可满足2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需求。

  据介绍,秦皇岛和信基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秦皇岛三信集团、秦皇岛市政建材集团联合成立,致力于打造集装配式建筑产品研发、深化设计、实验检测、构建生产、施工安装及运营服务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服务商。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装配式建筑,投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