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记录伟大时代 唱响奋进凯歌”河北省新闻界书画展开始征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07-25 17:54:27
分享: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王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新时代河北新闻界忠诚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广大新闻工作者对新闻事业的热爱和蓬勃向上、积极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歌时代主旋律的精神风貌,以“记录伟大时代 唱响奋进凯歌”为主题的河北省新闻界书画展活动即日起开始公开征集作品。

  本次活动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办,河北省美术馆承办。征稿活动面向河北省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社会书画爱好者及特邀关心新闻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书画界专业人士。内容要求紧紧围绕“记录伟大时代 唱响奋进凯歌”这一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国画、书法作品均可(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要求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一律竖幅。征稿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止,每位参赛者可报送作品1—2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电话、邮政编码,另附作者简介100字左右。来稿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2206室河北省记协。获奖作品将于10月下旬进行展览,所有参展作品将编入画册。

关键词:新闻界书画展,征集,河北省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