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禁毒基金会在石家庄举办毒品检测试剂和机动车捐赠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07-25 17:59:48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今天上午,中国禁毒基金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毒品检测试剂和机动车捐赠仪式。在仪式上,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禁毒基金会向全国石家庄市、台州市等15个省(区、市)禁毒单位捐赠了毒品检测试剂和机动车。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国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毒品问题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境外毒品渗透和国内制毒贩毒蔓延相互影响,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相互叠加,毒品网上传播和网下蔓延相互交织,危害日益加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胆开拓进取,努力减少吸毒人员存量,控制增量,不断萎缩毒品消费市场。希望大家管好用好这批捐赠物资,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在捐赠仪式上,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45万元的毒品检测试剂和哈弗H8机动车一辆。李宪辉向石家庄市、辽宁省、台州市、无锡市、合肥市、九江市、潍坊市、驻马店市、衡阳市、桂林市、德阳市、天水市、陇南市、乌鲁木齐市和山西警察学院转赠了毒品检测试剂。

关键词:禁毒,基金会,捐赠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