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邱县:护士夏日送清凉 滴滴药茶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7-27 12:10: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霍飞飞)“太感谢了……”近日,走进邱县,无论是街边的环卫工,还是不停穿梭的外卖快递员;无论是执勤交警,还是街边补车胎的小商贩,都会对两个身穿护士服的白衣天使,伸出大拇指。她们手拿精心制作的中药解暑茶,行走在县城大街小巷,为入伏以来,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们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

环卫工接过中药茶,夸赞白衣护士。王鑫摄

  连日来,持续高温。烈日下的劳动者们用辛勤的汗水为全社会换来了美好、便捷的生活,自然当得到大家的关爱。7月24日,大暑过后,邱县中医院将特别准备的中药解暑茶送到了环卫工、快递员、交警、出租车司机及加油站、银行、超市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手上。

快递小哥满脸笑容相迎。王鑫摄

  据了解,中药解暑茶由邱县中医院医院药剂科精心熬制而成,具有清热解毒和预防中暑功效。当天,共为高温下坚守劳作的60余人送去了100余份解暑茶,这份茶不仅送去了对劳动者的关爱,更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

  白衣天使们在发送中药茶的过程中,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防止高温中暑,并对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领到解暑茶的人们高兴地说:在这么热的天气,能喝到专门熬制的解暑茶,我们很感动。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把这种关心化为动力,更加努力工作。

关键词:邱县|夏日|清凉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