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西藏阿里迎来文化盛宴 三大展览亮相象雄文化旅游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7-28 19:02:29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欣)7月28日,伴随着西藏阿里地区第七届象雄文化旅游节的开幕,阿里出土文物展、摄影展、唐卡展三大展览也在阿里地区群艺馆隆重开展。

阿里出土文物展展品。记者 张欣 摄

阿里出土的铜釜。记者 张欣 摄

与会专家拍摄文物。记者 张欣 摄

  阿里出土文物展以“象雄韵•丝路痕”为主题,展示展览近年来通过考古调查发掘出土的象雄文化相关的文物以及学术成果、图片等,以直观、具象的形式勾勒前吐蕃时期的阿里、象雄核心区的阿里、最为独特的阿里。本次展览所展文物均为首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西藏,阿里,文化,象雄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