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隆尧宝信物流有限公司获“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德明 潘志方 
2018-08-01 18:07: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马德明 通讯员 潘志方)近日,第十届全球冷链峰会在天津市召开。会上举办了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公布及授牌仪式。河北隆尧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喜获“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荣誉称号,与顺丰速运、海航冷链、漯河双汇、上海安鲜达等企业一同站在了中国冷链物流领域的巅峰。

  近年来,河北隆尧宝信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京津冀冷链物流区域协同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在冷链物流领域始终坚持产品诚信、冷链效率和客制化解决方案,针对消费者对高端生鲜产品的需求,宝信冷链结合现有经销、供应链渠道,配合仓配一体化+供应链配套方案,实现跨地区快速运输。通过冷链物流的力量,助力“田间地头到餐桌零距离”的实现。据了解,中国冷链物流百强评选是中国冷链物流行业最为重要的评选指标之一,依据企业年度营收、网点、服务能力等条件全方位进行筛选、评估和审核,最终得出百强名单,极具行业公信力。

关键词:宝信物流,荣誉称号责任编辑:马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