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纪念建军91周年微视频】擦亮·军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琦 宋宇星 郭慧岩  
2018-08-01 02:18:35
分享:

  让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手,轻轻的,轻轻的,拂拭他们的名字。

       缅怀英烈志,勿忘忠烈魂。

      中国共产党、人民军队和人民共和国历史上涌现的无数英雄烈士,近代以来的英烈先驱和革命先行者,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重大牺牲和重大贡献。

八一南昌起义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一声炮响,人民军队在战火中诞生了。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了战斗精神的伟大力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是人民军队血性胆魄的生动写照。

英雄模范人物 董存瑞

  无论是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不愧为祖国与人民的“守护神”。我们应铭记那些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献身的英烈们。他们是军魂。

90岁的抗战老兵 王秋树

  历史不容亵渎,英雄不容诋毁。我们应坚决捍卫英雄们的“光辉与梦想”,让英烈的军魂永远沸腾。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八一,建军91周年,解放军,抗战老兵,英雄责任编辑: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