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唐山分行系列活动喜迎“八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袁毅 
2018-08-01 10:24:37
分享:

  长城网8月1日讯(宋再飞 袁毅)8月1日是建军9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表达对行内复转军人的关怀之情,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日前部署多项活动,喜迎“八一”建军节。

  向全行复转军人发出慰问信。以分行党委名义,向全行复转军人干部员工发出慰问信,由分行党委书记亲自签发,致以分行党委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组织复转军人座谈活动。要求各机构在“八一”前后,积极组织开展复转军人座谈活动,了解复转军人干部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盼,并积极引导这一员工群体立足本岗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拥军慰问活动。组织各机构积极开展向当地驻军、武警部队的拥军慰问活动,通过上门走访、文体联谊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军民共迎“建军节”的良好氛围。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鼓励各级党组织以“建军节”为契机,以党建为纽带,积极同当地驻军、武警部队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同开展党日活动等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关键词:中行,唐山,八一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