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生态环境大督查走进秦皇岛 检查内容划重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8-08-01 11:45:59
分享:

 河北省生态环境大督查第二督查组在秦皇岛市召开情况汇报会。省环保厅/供图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张艺萌)记者从河北省环保厅了解到,7月31日下午,河北省生态环境大督查第二督查组在秦皇岛市召开情况汇报会。据悉,河北省生态环境大督查是国务院大督查开始之前的一次对各市县的督促性检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搞好自查,为问题整改创造条件。

  会上,省环保厅对秦皇岛市的环境督查重点做了强调说明。燃煤锅炉整治,机动车污染治理,省级开发区的污水处理厂建设,跨省界水质自动检测站站房及采水系统建设水站建设,近岸海域污染防治问题,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四风”整治和“放管服”改革,都是检查的重点,并要求重点重抓,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其他工作的落实。

  本次督查将在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等五大方面全面开展,督查将按照座谈听取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全面检查与点穴式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

关键词:秦皇岛,督查,生态环境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