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八一 石家庄市裕东小学学子慰问社区退伍老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魏越 
2018-08-01 17:11:56
分享:

退伍老兵代表讲故事。学校供图

  长城网讯(刘春亮 魏越)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裕东小学携手裕东一居委会、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喜迎八一送祝福,慰问老兵敬功臣”活动,为社区老兵代表敬送军旗,齐唱国歌为我们强大的祖国送祝福。

制作军旗。学校供图

  退伍老兵代表赵叔叔给大家讲解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以及入伍时的梦想——“男儿带吴钩,报国身入伍”。赵叔叔感慨新时代人民军队不断强大,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感到自豪!

作品展示。学校供图

  社工播放有关“八一”节日的视频后,带少先队员们了解了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的构成,感受人民军队的强大,并学习制作军旗。

父子献歌。学校供图

  四六中队的队员马一鸣和爸爸一起演唱了一首歌曲,送出我们少先队员对社区退伍老兵的关心与慰问,同时也是向为祖国繁荣富强事业做出贡献的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石家庄市裕东小学师生合影。学校供图

  此次活动不但使军人在队员们心中树立起了高大的形象,让队员们明白了自己幸福生活背后军人的默默付出,更提高了队员们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少先队员为国家富强而学习的使命感。

关键词:石家庄市裕东小学,八一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