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7月30日——8月5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8-06 11:16:40
分享:

  八一建军节

  1927年8月1日凌晨,南昌城头的一声枪响,打破了当时逼仄又僵持的革命形势,也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回望来时路,人民军队在南昌诞生,也从这里一路走来。从三湾改编到井冈山武装斗争,从万里长征到齐心抗日,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历经了91年的风雨洗礼。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事实上,我军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根基和血脉在人民,也就应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央广网:新的时代赋予了八一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使之成为年轻人奋斗的动力。我们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不能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要在自身工作实践中努力践行,积极探索创新、敢闯敢试,只有把红色基因融入我们的血液之中,我们拥有的信念才会更牢固,在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才能行得更稳。

  @人民日报:走过91年光辉征程,人民军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向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守不变的军魂。人民军队必将书写新时代的荣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八一建军节,王心仪,近视率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