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厉害了,唐山公安!26小时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8-06 17:32:27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金宗明)近日,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火炬路派出所经缜密细致工作,连续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2018年8月4日下午14时许,火炬路派出所民警在接警过程中,发现一方当事人面对民警的询问言辞闪烁,神情紧张。处警民警未放过这一可疑情况,对该名女子的身份信息进行了细致核查。最终查实该女子韩某为路北公安分局派出所刑拘上网追逃的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移送至路北区公安分局。

  2018年8月5日下午16时许,火炬路派出所根据线索指令在唐都汗蒸时代广场又抓获一名逃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某对自己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移送至唐山市公安局丰润区分局。

关键词:网上逃犯,公安局,嫌疑人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