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2018-08-07 06:48:41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城网8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8月6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结合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方案和省政协党组实施方案的落实,查问题、找不足,提出工作思路和措施,深入研讨交流,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政协落地见效。

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记者 路娟 摄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增进了对省委决策部署的把握,明确了履职方向,增强了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议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好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进一步联系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政协工作。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发挥党组织作用为关键,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巡视整改为抓手,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着力做好聚焦中心、建言献策工作,着力做好协商民主、增进共识工作,着力做好办实事、做好事工作,着力做好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工作,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汇智聚力。四要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关键词: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叶冬松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