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 惠民演出来到丰宁小山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8-08-09 19:02:03
分享:

  

                            演出现场。    省人社厅驻丰宁扶贫工作组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8月6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石人沟乡东山神庙、槽碾沟村开展“涵育文明乡风,打造文明村镇,共创幸福生活”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十九大惠民演出,为广大群众送来了欢歌笑语,将党的声音传到基层一线。

  一大早,两村的村民和孩子们或蹲着,或站着,或坐在自带的马扎上,期待着艺术团演员登台演出,热闹非凡。

  上午10时许,演出在山神庙村广场正式开始,节目包含快板、小品、歌舞等多种形式,演员们全情投入、倾心表演,把党的声音和对贫困山区的关爱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出来,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扶贫工作组邀请来的演出,这是省级艺术团第一次到我们这大山里演出,在给老百姓送上文化艺术大餐的同时,也让我们对国家的政策方针了解得更透了,大伙儿对脱贫致富奔小康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山神庙村党支部书记刘震说。

  据介绍,这次惠民演出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

关键词:丰宁,河北,心连心艺术团责任编辑:烟成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