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最美红十字 博爱燕赵情”网络访谈直播预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8-08-13 15:36:02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郑白) 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14日上午,长城新媒体《网民问政》栏目又要和广大网友见面了。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最美红十字,博爱燕赵情”。

  学习救护知识应该去哪里?如何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孩子因病需要申请救助金该向哪里咨询?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负责人牛志强部长和河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库负责人王燕京主任做客长城直播间,就网友关注的问题做出回应。

  8月14日(周二)上午9:30,记得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网民问政》节目,把您关心的,您想诉说的,统统到这里告诉我们。

  《网民问政》节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阳光网上直通车》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