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玻璃秒变显示屏 亮眼新科技现身国际庄引围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8-08-08 15:38:00
分享:

  长城网8月8日讯(杨晓)下班回家,坐在沙发上,按下遥控,客厅中的玻璃变身成为显示屏,随意地选着喜欢的节目。这个以往只在科幻电影中看到过的场景,现如今已不再是玄幻。

石家庄红森科技有限公司(斯玛特石家庄运营中心)展位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在第18届河北广告四新及LED标识博览会上,石家庄红森科技有限公司(斯玛特石家庄运营中心)展位上的这样一个“神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光。在普通的玻璃上,只要贴上一层膜,那么玻璃就会变成显示屏。

720展示效果。

  据该公司石家庄客户中心的侯经理介绍说,“普通玻璃贴膜后变成显示屏,相对于LED显示屏,不仅环保、美观,而且可以不再单独安装显示屏,更能充分利用空间。拿家里的客厅来说,用这种技术就不用专门做电视墙,只需要有一面镜子就能做显示屏。或者家里有陈列柜的,也可以把陈列柜的玻璃门当做电视来看,现在市面上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两三万元一台,应用我们的产品技术既美观、又节省了空间。”

餐厅聚会效果展示。

  据介绍,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很广,家庭、商场、超市、公司办公室、理发店、酒吧、餐厅等多种场合都可以应用。商场的产品柜台可以720度动态展示,超市的玻璃门冰箱可以宣传产品,在理发店理发的时候可以观看节目,办公室会议室有大玻璃的可以兼做显示器,餐厅的橱窗、桌面都可以动态展示美食,酒吧可以实现各个角度的顾客观看到表演……

冰箱门效果展示。

  这款技术产品除普通直面玻璃外,内弧型、外弧型,甚至异型,玻璃门和建筑天幕上都能轻松安装。这也意味着,在商场圆柱、室内外弧形墙体、建筑玻璃幕墙、商铺橱窗等多种场所,都可以实现产品的安装应用。传统的LED显示屏必须厂商、经销商派专人进行拼接、组装、固定,更需配合箱体、搭建承载钢架等一系列复杂繁琐的过程。与此相比,贴膜屏稍加指导即可自己动手轻松完成,这样的安装模式既减轻了厂商的施工成本,又提高了安装效率,还大大减轻了显示屏的整体重量。产品因其轻薄特性,能减少所依附的玻璃、天幕等的承重顾虑,加上高度透明特性,几乎和玻璃融为一体,很受客户青睐。除此之外,商业中心、酒店、高铁站、机场等公共场所的玻璃护栏和观光电梯广告等一系列尚未被有效开发的广告领域也能发挥应用潜力。

  “目前公司共开发了三代产品。第一代产品需要安装投影仪,玻璃贴膜后在不通电的情况下就像是磨砂玻璃,通上电以后就会变成透明的,播放内容后就会变成透明显示器。如果投影仪分辨率足够清晰,显示器就相当于8P的LED屏,能有4K电视的清晰度。第二代、三代产品是完全透明的,有一个电视盒大小的终端,可以实现上网、看电视、人机互动等功能。”侯经理说,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推广第三代透明产品,其主要应用于玻璃幕外墙或临街商店玻璃墙面的应用,客户体验将会更佳。

  经营广告公司的刘先生一边听着介绍一边思考着实用价值:“第一代如果需要一直保持着透明玻璃,是否得需要一直通电,能耗多大呢?”“能耗非常低,300平方米的显示面积一小时才1度电,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参观的群众不时地提问着自己关心的问题。

  目前,韩国、西班牙等国外商家已经有了浙江斯玛特总公司的代理商,总公司在中国八十个城市亦开展这种业务,国内外市场效果反映良好,目前石家庄拥有此项技术的仅此一家。“我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也非常看好石家庄的市场!”侯经理说。

    案例展示:

关键词:玻璃,显示器,高科技产品,河北广告四新及LED标识博览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