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暑期大福利!浪漫喜剧《如果,我不是我》免费票等你来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2018-08-09 16:21:22
分享:

话剧《如果,我不是我》。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孙向向 颜楠)暑期福利来喽!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的网友,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送出8月10日话剧《如果,我不是我》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活动。

话剧《如果,我不是我》剧照。

  【剧目亮点】

  一对不分彼此的好兄弟,因为一个女孩的出现,一夜之间从情同手足走向分道扬镳;一个努力在北京城扎根的儿子,面对以死相逼的母亲,他究竟会选择爱情还是现实?一个身穿白纱的新娘正在等待出嫁,却发现身边的新郎心里装的已不是她……大大的北京城,有许多这样为梦想、为爱情、为现实挣扎的小人物,他们就在我们中间,彷徨踟蹰,又一意孤行。究竟什么是“生活的意义”?相信看完戏后你会发现,也许这个答案并没有那么复杂。

  友情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10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抢票热线:0311-89867056

关键词:福利,话剧,抢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