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多才多艺王心仪 演播室现场演唱《隐形的翅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曹楚源 
2018-08-11 13:50:00
分享:

  少女的时代,她和我们一样,对未来有着最美的期待。花一样的季节,她和我们一样,正绽放着最绚烂的色彩……

  励志,坚持,北大新生,我们看到了这个小姑娘的坚强和勤勉。8月10日,王心仪走进长城新媒体直播间,一曲《隐形的翅膀》告诉了我们所有人,王心仪不仅只是励志学子,更是多才少年!

  在孤单徘徊的日子里,她用歌声点亮前进的路,因为没人能替谁坚强。所以,在风雨里,她学会了勇敢;不去羡慕他人的太阳,她用笑容驱散未知的恐惧,因为没人能带谁飞翔,所以她长出了隐形的翅膀;生活给了她一条不同于旁人的道路,这条路也许更崎岖,也许更漫长,但是他从未剥夺你笑对苦难的权利!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女子虽柔,但面对命运的安排依旧可以一路高歌前进,因为生命本是多彩!王心仪,用青春的声音展现自己的万千姿态,告诉所有人:未来,我来!

关键词:王心仪,北大,隐形的翅膀责任编辑: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