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甲:永昌客场战胜大连取得两连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12 15:50:55
分享:

  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 陈博)8月11晚中甲联赛第18轮的较量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客场凭借王鹏和马修斯的进球,以2:0战胜大连超越,为“四连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王鹏欢庆进球。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古特比和球员代表王鹏均表示这周备战情况很好,渴望能够带着三分回到主场。在比赛中,永昌全队果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气势如虹的攻击力。开场仅五分钟,永昌队就取得了场上的领先。马修斯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后横传,埋伏在禁区内的王鹏起脚凌空抽射将球轰入球门。第14分钟,永昌扩大领先优势,马修斯禁区外直塞球被后卫挡出,马上抢回球权离门23米左脚抽射取得进球。最终,取得梦幻开局的永昌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客场战胜大连超越队。

马修斯在比赛中。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马修斯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是他代表永昌队攻入的第27粒进球,这也使马修斯追平了穆伦加创造的记录,并列成为永昌队史射手王。

马修斯进球后成为队史射手王。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比赛中两粒进球很漂亮,但球队领先后控制比赛的方式还需要改善。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永昌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古特布表示失去了一些分数有些遗憾,但本场比赛过后,永昌队处在积分榜很有竞争力的位置,联赛还有12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马修斯欢庆进球。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目前,永昌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与排在二、三位的浙江绿城、梅州客家仅有一分之差。8月15日(下周三),永昌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面对实力稍逊的申鑫队,永昌能否延续良好势头取得三连胜?关注长城新媒体,一起为河北球队呐喊助威!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超越:26-陈永鑫;7-杨泽翔(第89分钟,15-洪有鹏|U23),5-王万鹏,33-王宏有,21-刘禹辰;3-赵一博(队长),23-尹路,8-谢兆宇(U23)(第72分钟,20-曲珈辰),4-汉斯诺维奇,25-权恒(第69分钟,29-盛军);30-阿德米尔

  石家庄永昌:12-邵镤亮;5-武浩然,58-张帅,3-曹轩,35-郭胜(第86分钟,13-冯绍顺);22-钟纪宇(U23)(第70分钟,28-詹敏伟),15-王鹏,17-王子豪(第90分钟,8-李春郁);4-周佳豪(U23),9-艾伦,10-马修斯(队长)

关键词:体育,永昌,足球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