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中华大街联盟路口附近路面塌陷5米 请绕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路娟 
2018-08-14 18:30:47
分享: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张笑宇 路娟)最近两天,石家庄市区连续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8月13日晚,中华大街联盟路口附近路面塌陷5米,目前塌陷路面正在抢修中。

中华大街联盟路口塌陷路面。记者 路娟 摄

  8月13日晚23时28分,石家庄市城区防汛办在防汛巡查中,发现在中华大街联盟路口南200米处出现了塌陷,塌陷路面长7米、宽7米,深约5米。由于发现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石家庄市城区防汛办立即组织城管、交管、轨道公司等部门现场进行抢修。

中华大街塌陷路面正在紧张施工。记者路娟摄

  据石家庄市城管委市政处处长苑东海介绍,塌陷区域位于施工区域,连日的降雨,以及重型车辆频繁出入,造成了路面塌陷。“目前塌陷路面正在回填,14日晚回填完毕,预计16日晚恢复通行”。

北二环高架桥通行压力大。记者 路娟 摄

  目前,交管部门已经对塌陷区域采取交通管制分流措施,提醒市民按照交管部门的安排绕行。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杰说,发现路面塌陷后,中华大街由北向南方向第一时间就实施了断交,从今天上午十点开始放开了主路一个车道,辅路还没有放开。现在中华大街由北向南方向压力很大,建议市民绕行。如果够通行条件就放开道路通行,尽量减少北二环通行压力。

关键词:路面塌陷,交通管制,绕行,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