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杂技之乡吴桥吹响助力2018沧州市旅发大会冲锋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8-14 18:00:09
分享:

  

修缮中的江湖文化城。崔霞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龚 磊 徐亮 通讯员 崔霞)“千年杂技梦·百里运河图”是2018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题,旅发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作为大会主会场的吴桥,今年提出了“工业强县、杂技兴县”发展战略,把“抓一批杂技旅游项目,做大旅游产业,做强杂技招牌”列入了全县2018年工作要点,大力实施杂技文化旅游提质提标工程,推动旅游产业成为新的支柱产业,并以承办好2018年沧州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努力开创吴桥全域旅游新局面。

  “召开旅发大会对吴桥县提升旅游产业、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至关重要,全县上下紧抓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竭力打造干净美观的县城环境,推进旅发大会相关项目建设再提速、提质,全力保障杂技大世界、乐山乐水田园综合体、运河公园等景点建设顺利完成,确保会务工作万无一失,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吴桥县县长崔炳甫说。

即将完工的杂技工程项目。崔霞 摄

  为确保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吴桥县新建了一大批旅游重点工程,并对县域内多处景区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杂技山水田园综合体、杂技文化服务中心、运河公园、杂技乐园的施工现场,“争分夺秒”“冲刺831”“力保926”的标语格外醒目。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干劲和拼劲,全力以赴创造沧州市旅发大会的“吴桥奇迹”。

  目前,杂技大世界、吴桥酒章文化产业园、古籍印刷博物馆、“谷物小镇”岳庄村、汉城安陵等县域旅游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升级改造,旅发大会期间,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人民面前。

力保旅发大会标语。崔霞 摄

 据介绍,该县专门成立了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实行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层层分解目标责任,制订了项目进度日报告、周调度、月汇总等制度,使各部门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环环相扣,步步为营。各项目单位克服困难、倒排工期、科学统筹、卡死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建设,早日投入使用,为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旅发大会,吴桥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