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魏县农民申菲登上央视“星光大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德峰 江书民 
2018-08-15 15:39:16
分享:

申菲在星光大道舞台上。 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德峰 江书民)  近日,魏县双井镇木顶寺村青年农民申菲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每周挑战舞台,一时成为梨乡人民街谈巷议的话题。

  申菲1983年出生,从小就爱好唱歌。每年除夕之夜,他都要专心致志把春晚从头看到尾,经常跟着歌星尽情地唱上几嗓子。他自己说:“血液里天生流淌着歌唱的音符”。

申菲在星光大道舞台上。 魏县宣传部供图

  申菲去年8月报名参加“星光大道”网络海选,并成功入围选手库。在栏目组的培训指导下,他经过近一年的排练准备,光荣走上“星光大道”每周挑战舞台。第一关奉献给观众的节目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歌声柔美动听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第二关精心编排的魔术,一名神奇送奶工到顾客家中为顾客现场制作了美味可口的餐点,并“送来”了佳人,实现了破镜重圆。故事跌宕起伏,引人注目。节目中,他与助演的父老乡亲共同表演了家乡美节目,融入赵文化和魏县历史文化,向观众展示了邯郸的城市风光、魏县梨乡水城梨花绽放的优美环境等,与现场舞蹈相互交织,美轮美奂,令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申菲还将参加“星光大道”的每月挑战赛。他说:“作为一名普通百姓,能在央视录制节目,这非常光荣,是自己人生新的开始!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把歌唱得更好,把节目排练得更精彩,一定要为家乡争光!”

  带领助演团队到北京央视参加活动的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信说:“魏县人口一百多万,近年文化事业发展迅速,文艺人才层出不穷,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申菲能够站出来,走出家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关键词:魏县,星光大道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