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甲:永昌主场憾负申鑫止步两连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16 11:17:00
分享: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博)8月15日,中甲联赛第19轮石家庄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打响。最终,石家庄永昌2:3憾负上海申鑫,本赛季主场首尝败绩。

马修斯起脚抽射。记者 陈博 摄

  本场比赛是永昌队结束四连客“魔鬼”赛程后,8月份唯一的主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上,主教练古特比仅在右后卫上用解禁的吕建军换下了武浩然,其余位置继续延用上轮比赛战胜大连超越时排出的阵容。比赛开始后,上海申鑫反客为主,率先取得进球。第18分钟,申鑫快速反击长传球打到前场,吴毅臻在永昌门将邵镤亮出击的情况下把球往门前一垫,皮球贴着门柱弹进了大门,申鑫客场1比0领先。丢球之后的永昌在第21分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郭胜将球主罚到小禁区,埋伏在后点的马修斯头球抢点得分,永昌队将比分扳为1比1!

马修斯头球得分。记者 陈博 摄

  下半时开局仅仅30秒,申鑫再次取得领先,申鑫球员欧沃耶利门前接右路低平球传中抢点把球送进大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2。第56分钟,王成远射轰出世界波破门,申鑫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1:3领先石家庄。第60分钟,永昌前场定位球被解围后再次发起进攻,刚刚替换上场的谭想后排插上抢点捅射把球打进,将比分追为2比3!随后的比赛中,永昌向申鑫球门展开了猛攻,但面对申鑫领先后采取的密集防守均无功而返。最终,永昌在主场2:3负于申鑫,止步两连胜的同时错失了跻身积分榜“冲超区”的一次良机。

替补登场的谭想为永昌扳回一球。记者 陈博 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来温文尔雅的永昌主帅古特比,罕见的表达了对球队整体发挥的不满。“现在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不知道为什么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投入到比赛之中,我们一直比对手晚一步,慢一步。虽然还是有些闪光点,但是我还是比较伤心的。这种球应该是赢的,我们应该扪心自问,找到解决办法。”古特比表示,本场比赛不光是后防线,场上的每一位球员状态都不是很好,最近永昌赛程密集,球队表现大起大落,将在赛后认真反省和总结。

永昌主帅古特比。记者 陈博 摄

  此役战罢,永昌积31分暂居积分榜第五位,距离“冲超区”的分差被拉大到了2分。接下来,永昌将前往浙江、黑龙江和辽宁,踏上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

关键词:体育,永昌,足球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