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发布《指南》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指明方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丽芳 
2018-08-16 16:15:14
分享:

《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运营参考指南》 吴丽芳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吴丽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工作部署,做好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培育工作,8月15日,由河北省工信厅委托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编制的《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运营参考指南》在全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交流服务活动上正式发布,《指南》针对基地的建设运营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基地加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指南》中的案例图

  《指南》汇聚众多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为编制此书,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门成立“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运营参考指南”课题组,组织专家深入邢台、邯郸、衡水等市的13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了解基地运营情况和帮扶需求,走进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等地7个重点基地进行专题调研。

  基地是生产企业的“工厂”,培育孵化创业者的“摇篮”,《指南》中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盈利模式、管理保障、服务要求、目标方向等内容,并以案例为例,向大家传授经验,内容丰富、翔实,具有较高参考价值。《指南》旨在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推进全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规范发展,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关键词:工信,小微企业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