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一13岁女孩轻生跳河 20岁男子救人未果不幸溺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8-16 17:37:21
分享: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于仕越)8月16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在石家庄体育大街北二环的石津灌渠处,一名男子被蓝天救援队打捞上岸,上岸时已不幸身亡。据了解,该男子年仅20岁,15日晚路遇一名跳河轻生的女孩,随即下水施救,不幸溺亡。

 
救人男子被打捞上岸。蓝天救援队供图

  据石家庄蓝天救援队队长郭红星介绍,这名20岁左右的外来打工男子昨晚9点左右与亲戚在月季公园散步,看到河里漂着一个女孩,他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就跳河救人了。“我们是今天中午12点多,接到由这名男子打工地点的老板打来的求救电话。”郭红星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落水女孩13岁左右,据说是与妈妈吵架生气跳进灌渠的。救人男子看到女孩后当时伸手抓人没抓住,随后就跳下去救人,水把小女孩冲到了桥洞,男孩也被水冲了下去。同时岸上的人拨打了119,随后小女孩被救起,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救援队向不幸溺亡的救人者默哀致敬。蓝天救援队供图

关键词:救援,溺亡,救人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