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魏县蒿康康荣获亚洲旅游城市形象大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德峰 郭海民 
2018-08-16 23:35:55
分享:

中国小姐蒿康康(中)在活力装展示环节 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德峰 郭海民)日前,2018旅游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总决赛在泰国落下帷幕,来自河北邯郸魏县的中国小姐蒿康康表现出众,荣获亚洲旅游形象大使。 

蒿康康 魏县宣传部供图

  蒿康康来自魏县梨乡水城旅游主景区魏城镇梁河下村,现就读于河北传媒学院。她从小就接受各种文化方面的学习,近年来在国内多个选秀大赛及选美赛事获奖,包括2015年邯郸首届车模大赛亚军,2015年黄金一百秒邯郸赛区主持人、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十佳,2016年第二十七届环球比基尼小姐殿军、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郑州国际邮轮选拔赛冠军。今年代表中国参加2018旅游城市形象大使世界大赛并获得亚洲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及中国冠军。

  身高178的蒿康康获奖回国后将往模特行业发展,国内多个服装、红酒品牌也向她投出形象代言的邀约。谈到事业规划,她表示,将重点放在自我学习和提升上,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个企业及品牌对她的合作邀约。

 

关键词:魏县,旅游大使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