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二届中国健康养殖与盈利新模式高峰论坛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2018-08-17 10:23:27
分享:

  长城网8月17日讯(张蕾)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健康养殖与盈利新模式高峰论坛+VIP客户感恩答谢会上,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顾传学、河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李志平、河北省畜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吉祥等齐聚一堂,围绕河北省畜牧业发展形势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论述、交流。

  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顾传学在《我国畜牧业发展与趋势》报告中指出,河北省是畜牧大省,肉、蛋、奶均居全国前列,全省肉类总量位居全国第五位、占全国总产量的十九分之一;禽蛋产量位居全国第三位、占全国总产量的八分之一;奶类总量位居全国第三位,占全国总产量的八分之一。近年来,省畜牧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突出表现在供给不平衡,主要包括:畜牧业发展与环保要求不平衡、畜牧业发展与质量要求不平衡、畜牧业发展与效益预期不平衡等问题。同时明确了未来畜牧业发展方向是合作共赢的时代。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畜牧业发展形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发展高质量畜牧业。

  石家庄市金元康牧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万恒从世界大势、国内大势到行业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认为当前畜牧业形势有危有机,行业将会紧紧围绕升级转型、国家政策、安全生态、有效供给等重点进行发展,明确金元康牧药业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重点做好服务和质量,与大家一起共创健康养殖与盈利新模式,共建畜牧业共同体。

  金元康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田勇对公司未来产品研发战略做了详细阐述,通过单品成份的扩大疗效、中药方剂的改良升级等使产品专业化、精品化,通过不断创新,提高自己的科技壁垒。

  著名养殖管理专家孙振华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家禽科学饲养管理要点,重点强调了鸡苗、饲料、管理、防疫、疫病防控五个方面。

  此次大会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既增加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又让大家在愉悦的气氛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

关键词:养殖,石家庄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