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集团产业创新发展基地落户廊坊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8-08-17 18:11:03
分享:

  8月16日,河钢集团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廊坊会展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河钢集团产业创新发展基地正式落户廊坊开发区。河钢集团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从河钢集团获悉,8月16日,河钢集团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廊坊会展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河钢集团产业创新发展基地正式落户廊坊开发区。

  “建设产业创新发展基地,是河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跨国产业集团的重大战略决策。”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表示,河钢在享受廊坊良好发展环境的同时,将动用全球资源为打造廊坊的品牌做出贡献,不遗余力地支持廊坊的发展。

  “与河钢签订合作协议,是廊坊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一件大事。”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表示,未来,将成立专门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河钢项目建设。在实现河钢再一次腾飞的同时,助推廊坊经济的转型升级和大跨越发展。

  据悉,河钢集团将在廊坊开发区投资20亿元建设并运营河钢集团产业创新发展基地,该基地包括“工业技术服务中心、高端材料研发中心、供应链金融中心、海外事业发展中心和新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将采取分期建设、功能分区方式进行开发,根据产业发展情况在廊坊开发区设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一期工程建成后将围绕中心功能,适时将工程技术、数字技术、产业金融、工业贸易等工业服务板块相关企业落户廊坊,将基地建设成为河钢发展高端新兴产业的主要平台,为廊坊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键词:河钢集团,产业创新发展基地,廊坊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