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新格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2018-08-18 11:46:56
分享: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骆梓炫)8月17日下午,《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激励企业家为石家庄市加快构建“4+4”的现代产业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企业家正在围绕主题讨论。记者 骆梓炫 摄

  据了解,在刚召开的石家庄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确定了石家庄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着力做强做优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四大产业,着力培育壮大旅游业、金融业、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节能环保四大产业,构建“4+4”产业发展格局。

  此次石家庄市有5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参会企业家们表示,要坚守实业报国、实业兴国的追求,发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勇于承担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企业家正在围绕主题讨论。记者 骆梓炫 摄

  记者从会上获悉,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将在8至11月间,分别以艰苦创业、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工匠精神等内容为主题,开设企业家大讲堂。同时,在9月至12月期间,分别以“4+4现代产业发展”“承接首都产业功能转移和京津科技成果转化”“优势产能走出去”“以绿色环保理念引领企业发展”等内容为主题,组织召开3场经济战略解读会。

  另外,今年的百强企业榜单发布拟定于11月份举行。

关键词:企业家,石家庄,座谈会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