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8-18 10:47:43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李红伟 实习记者 章紫薇 何丹丹)  8月17日晚,以“精准扶贫˙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怀来县开幕。大型实景演出《千年之城》也于开幕式震撼上演。

文艺演出。郑世繁 摄

  据悉,本届旅发大会从8月17日开始,9月10日结束,活动采用大会季模式持续四周,周周震撼。第一季于8月17日至19日在怀来县、下花园区举办;第二季于8月23日至25日在宣化区、阳原县举办;第三季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万全区、怀安县举办;第四季于9月9日至10日在涿鹿县举办。每个承办县区围绕着张家口总品牌“大好河山张家口·桑洋文化名天下”,延伸各承办县区特色的主题,怀来县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如画官厅新怀来”;下花园区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山水流韵下花园”;宣化区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神京屏翰宣化府”;阳原县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人类故乡泥河湾”;万全区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京西铁卫万全城”;怀安县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洋河古韵润怀安”;涿鹿县主题为“大好河山张家口·千古文明涿鹿行”。

开幕式现场。郑世繁 摄

  据悉,本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旨在充分展示张家口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全域、全季、全民旅游产业大发展,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旅游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