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六届雄安新区雄县塑博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朱峙委 
2018-08-21 10:29:01
分享:

第十六届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朱峙委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朱峙委)  8月20日,第十六届雄安新区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开幕,会议为期三天。博览会以“雄安质造,炫动未来”为主题,吹响了雄县包装印刷产业转型换代的号角。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设置400多个展位,吸引了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浙江千人环境科技等北京、重庆、上海、广东、江苏、福建等12省市120余家展商参展。参展产品以水性油墨和RTO(蓄热式氧化炉)环保治理设备为主。

博览会现场。朱峙委 摄

  改革开放以来,雄县形成了出版物印刷、包装装潢制品、纸包装制品三大包装产品、一大生产基地的产业格局,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包装印刷基地,占据长江以北60%的市场份额,产品畅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2002年5月20日,雄县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国包装报和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协会承办了雄县首届塑博会,如今,博览会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权威性最强、专业性最高、规模最大和常态化的包装印刷设备和产品的最大交易平台。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塑博会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