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新闻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8-22 18:07:35
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推进会现场。记者 张欣 摄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张欣)8月22日上午,河北新闻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记协主席相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主持会议。11个设区市记协及定州、辛集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省直主要新闻单位、专业报行业报总编室主任及省记协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研讨班及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秦皇岛、廊坊、保定、邯郸等市记协,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等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当前,全省各条战线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战线作为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应该走在前,做表率,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更是职责所在。

  会议强调,各市记协、各新闻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有计划、有措施、有亮点、有效果,工作扎实、作风务实,在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改革创新、行业自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市记协、各新闻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把此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我省新闻舆论工作和记协工作迈出新步伐,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贡献力量。

关键词:新闻舆论,推进会,省记协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