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国(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将于8月30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苏晓瑞 
2018-08-22 23:29:25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苏晓瑞 通讯员 罗纳)  近日,记者从2018中国(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暨大型O2O订货会”推介会上获悉,2018中国(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万全区举行。

       万全区是“中国燕麦之乡”,全国最大的燕麦加工基地,现有燕麦生产加工企业120家,年生产加工量15万吨,年交易额超过6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万全区又是“中国鲜食玉米之乡”,鲜食玉米种植面积稳定在6万亩,加工企业19家,年加工量2亿多穗,实现产值3亿元,被认定为“国家级出口鲜食玉米质量安全示范区”,去年出口创汇达650万美元。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中国网库“家乡情、品牌行、产业兴”美丽万全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启动仪式 。

“家乡情、品牌行、产业兴”美丽万全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启动仪式。记者 苏晓瑞摄 

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做文化节活动解读。记者 苏晓瑞摄 

万全区区长张志友介绍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筹备情况 。记者 苏晓瑞摄 

 

关键词:万全区,燕麦,鲜食玉米,推介会责任编辑:郑世繁